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开展支部书记专项述职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10月14日,社会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专项述职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专项述职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由2个教工党支部和1个学生党支部分别进行,各支部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调研等情况,针对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工作述职,并分别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加强了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