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树文明新风 展文明风采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生立德树人、遵纪守法、团结友爱、崇尚科学,争创文明校园。10月份,社会学院开展了以“树文明新风,展文明风采”为主题的系列宣讲活动。

利用课前、课后、举办活动等各种时机,覆盖全体学生,由社会学院团总支书记时留杰组织宣讲。他指出,校园是读书育人的场所,崇高而神圣,创建文明校园是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铸魂工程;学生是文明校园的主力军,要严以律已,提升文明修养;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要学习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懂得文明礼仪,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弘扬优良传统,培育良好校风,一举一动体现风度,同心同得美化校园。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树立文明新风,展现大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