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11月4日下午,社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党员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山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新工作安排,要求全院师生通过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观看视频等多种方式、多种途径落实主题教育内容,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随后,组织观看了专题节目。观看过程中,大家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

结束后,同志们开展座谈交流、互动分享,大家畅谈了收看学习感悟,分享了自身心路历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向先进榜样看齐,从先进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