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11月4日,社会学院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活动,副校长薛玉莲莅临检查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山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薛玉莲进行督导检查。随后,学院区分2个教工党支部和1个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进行,班子成员分工负责督导。

结合前期调研和谈心谈话情况,坚持“三摆四对照”,聚焦“四个方面”,查找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教育管理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提升组织力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每名党员结合“三对照三反思”,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本次专题会议,充分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了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