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社会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安全教育指导会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10月21日,社会学院2020届毕业班全体会议在第一教学楼115室召开,社会学院团总支书记时留杰主持会议,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围绕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安全管理与教育等工作展开。首先,时留杰传达学校关于毕业生的管理规定,随后,他分别就毕业生的考研工作、就业创业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逐一讲解。

对于考研工作,他指出,考研就是高质量就业,并对考研原因、专业选择、备考规划、坚定信心等进行了考研全程规划指导,分析了当前考研学生现状和我院考研助推工作动态,并表示学院将力所能及、全力以赴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支持。

对于就业创业工作,他教导选择就业的同学,要认清就业形势、把握校招就业机会、积极主动作为,并讲解了工作简历制作和就业协议书签订的注意事项。

对于安全稳定工作,他对毕业生求职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醒毕业生警惕14类招聘陷阱,同时,要做好个人人身财产安全,遵守校纪校规,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注意出行安全,最后,毕业生签订了安全承诺书。

本次会议的举办,有利于统一毕业生的思想认识,为毕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文:张梦梦 杜晓宇)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