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普及安全防范知识 提高安全防护技能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自救与互救能力,10月21日,社会学院组织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及部分老师先后参观了校安全体验馆。社会学院团总支书记时留杰带队。

首先,时留杰介绍了校安全体验馆的基本情况并对参观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同学们参观了安全体验馆内设置的灾难警示墙、交通安全标识、模拟报警、宿舍火灾隐患等多个板块。同学们认真倾听并积极参与其中,亲身体验了模拟灭火、心肺复苏、烟雾逃生等项目。最后,讲解员通过简短的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国家安全现状,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和平背后的不平静。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与安全防护技能,有力推动了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文:刘子轩 张敏杰)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