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奋进伟大征程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0-19 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8日,社会学院团总支书记时留杰于教学科研楼216室以“牢记初心使命,奋进伟大征程”为题为学生上专题党课。

首先,时留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及目标要求。随后,他分别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奋进伟大征程”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自己军旅生涯的牺牲奉献和作为教师的责任担当,表达了自己的初心就是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一心一意教育、引导、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教育引导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学思践悟、矢志不渝、恪尽职守。

通过主题教育,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向伟大征程奋进。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