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社会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0-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6月至9月,社会学院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10月25日,全院师生相聚于教学科研楼210室举办总结暨表彰大会。

在播放实践剪影后,社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伟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不怕困难、甘于奉献,身体力行、勇于追梦,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然后,由社会学院团总支书记时留杰宣读表彰文件,并为受表彰团队与个人发放奖状及奖金。

随后,暑期实践的九支队伍及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的代表分别从前期准备、实践过程、实践总结等多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为同学们再现了实践场景,分享了收获和体会。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增进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理解,激发同学们投身社会实践的热情。希望广大同学不忘初心,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取得更大成绩。(文:刘子轩 图:运高雨)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