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社会学院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0月21日晚,社会学院、外语学院、体育系联合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决赛,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歌舞、小品、武术操、健美操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晋级“十佳歌手”决赛的选手们依次登台,精心准备,完美展现。武术操、健美操动作优美,引人入胜。小品《梁祝新编》,风俗幽默,诙谐调侃,令大家捧腹大笑。社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伟倾情演唱《小白杨》,歌声响遏行云,动人心弦,深情表达了对广大师生的美好祝愿和希望,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整场晚会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与活力。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社会学院师生团结、向上、拼搏、和谐的良好风貌。歌声饱含着同学们坚定的信念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梦想从今夜起航,祝愿2019级新生在未来的岁月里尽情绽放青春和梦想的光芒。(文:杜晓宇)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