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2019级新生参观校众创空间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成才观,10月17日,社会学院组织了“走进众创空间,体验双创魅力”主题教育活动,2019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有序走进宽敞明亮的众创空间,先后参观了创意工作间、路演厅、TD绘星球、暮光科技等项目。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同学们了解了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以及我校常态化的就业创业工作体系,明确了在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下的“市场”和“职场”对大学生的要求,通过创业者的典型案例,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放飞梦想,努力规划人生。

通过本次的参观,同学们了解了创新创业项目的模式以及相关扶持政策,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推动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为我院今后创新创业项目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