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刻体悟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革命精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图书馆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档案文献巡回展。10月14日下午,社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观此次文献展览。

此次大型档案文献巡回展,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出了大量的历史档案和珍贵的历史照片,其中包括马克思、列宁的亲笔信,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手稿,王进喜、焦裕禄、雷锋、甘祖昌、柳青等相关珍贵资料。

档案文献巡回展紧紧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这一主题,以丰富的档案文献为载体,生动再现了近百年来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集中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始终注重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建设要求,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优良传统。

参观最后,在社会学院院长王利军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为学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