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召开学业发展指导会议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为加强对学生学业过程监控与管理,做好学生学业指导,10月14日,社会学院在教学科研楼B座656会议室顺利召开学业发展指导会。社会学院团总支书记时留杰、教学秘书孙云华出席此次会议,社会学院预警学生及各班学习委员等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时留杰传达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学业预警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的精神,强调了学业预警的重要性,督促预警学生制定学习计划并参加课程辅导。随后孙云华针对不同学生的预警情况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学生们认真记录重要内容,并对不懂的问题主动提问,解答疑惑。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解决同学们在学业预警方面的问题,制定更加详细准确的学习计划,树立端正的学习态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