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社会学系召开2019年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为持续推动平安校园创建活动深入有效开展,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5月14日,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209室召开2019年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社会学系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出席并主持会议,社会学系全体学生参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考验经验交流会\考验经验交流会\IMG_7196.JPG

首先,时留杰结合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火灾事故相关情况及网贷、传销相关案例,警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遵守校规校纪,严禁宿舍内存放或使用违规物品,提高对非法传销、非法中介、非法网贷、非法宗教的辨别能力,防止上当受骗,确保个人人身财产安全。随后,他围绕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安全防范、宣传教育等四个方面对2019年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讲述了平安校园创建的目的、意义及相关安全常识,并向同学们传达了社会学系2019年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及学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最后,他强调:宿舍是学生组织的基本单元,宿舍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宿舍管理是学生安全的基本保障,各宿舍长更应负起责任,定时排查安全隐患。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考验经验交流会\I5[QRT[UB8${~A2`E44SK(6.jpg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确保安全是师生的基本守责。此次动员会的成功召开,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为师生营造健康、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也为学校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李文奇)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