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那年我们一起打过的球”--社会学系毕业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为了表达对毕业生美好祝愿,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5月13日,社会学系于东篮球场举行毕业生篮球赛,社会学系师生积极参与。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学长队”和“学弟队”互相致意进入赛场。比赛正式开始后,双方队员团结一致,紧密配合,凭借娴熟的技巧,先后进球,比赛打得难分仲伯,不相上下,引得场外观众阵阵欢呼。最终,学长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和顽强拼搏的毅力以51:48的成绩获得胜利。最后,全体队员进行合影留念,那一张张洋溢青春的笑脸成了四年来“同窗谊,兄弟情”的见证。

毕业生篮球赛是我系每年例行的体育文化活动,表达了院系对学子们的美好祝愿和真挚祝福,衷心祝愿即将远行的学子们:前程似锦,平安幸福。(文:陈明瑞 张璐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