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社会学系召开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宣讲会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9-05-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牺牲奉献精神。近期,社会学系开展了以爱国奉献为主题的征兵政策宣讲会。

5月10日,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216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爱国奉献主题教育活动,系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主持。他结合毕业生就业现状,教育毕业生要自觉把个人理想同国家与社会需要紧密结合起来,鼓励毕业生以个人才干服务国家、以所学知识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在服务、奉献和感恩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人生理想。随后,他详细介绍了2019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分别从政治帐、经济帐等方面讲解了参军入伍对个人成长进步的促进作用,鼓励大家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5月14日,于教学科研楼209室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到场参加。时留杰主要围绕应征入伍、部队服役、退出现役后的优惠待遇进行政策解读,并结合大一及大三学生实际,教导同学们要合理规划人生,勇于挑战自我,在艰难困苦中磨炼意志品质,在拼搏奋斗中成长成才。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征兵政策,弘扬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子铭记历史,奋发图强,继承光荣传统,全面成长成才。(文:张敏杰 李文奇)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