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社会学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主题班会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9-05-11 点击数:

 

5月10日,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216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主题班会。社会学系团总支书记高鹏、副书记时留杰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生到场参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毕业宣讲会\毕业宣讲会\IMG_694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毕业宣讲会\毕业宣讲会\IMG_6970.JPG

会议伊始,高鹏代表社会学系向2019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感恩同学们大学四年的相识、相知、相伴。随后,她主要围绕毕业生就业协议、就业信息跟踪服务情况表、毕业生登记表、报道证、党(团)组织关系、档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详细解读就业政策及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事宜。最后,她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彼此相处的大学时光,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毕业宣讲会\毕业宣讲会\IMG_7053.JPG

随后,时留杰分别从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及诚信感恩教育、毕业生安全稳定教育与管理、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活动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强调了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强化对国家助学贷款信息确认及诚信还款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警惕各类招聘骗局,提高对非法传销、非法中介、非法网贷的辨别能力,防止上当受骗;三是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爱护校园环境,爱护宿舍公物,不酗酒、不滋事、不影响低年级同学的学习生活,做到文明、愉快、安全离校。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毕业宣讲会\毕业宣讲会\IMG_7018.JPG

2019届毕业生主题班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内容丰富、主题明确,为毕业生理清了离校手续办理思路,即是一堂政策法规宣讲课,也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传达了我系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为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奠定了基础。(文:张敏杰 赵文格)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