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社会学系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12月3日,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B座656室顺利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社会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叶柯、团总支书记高鹏、副书记时留杰出席,社会学系主要学生干部及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上,王叶柯分别从珍惜学习机会、做好人生规划、积极参加专业实习实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质等方面,对研究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高鹏主要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党团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时留杰主要围绕评优评先细则、日常安全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提醒研究生要注意防范宿舍内安全隐患问题、防范不良网贷、传销、宗教渗透、心理疾患等安全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统一研究生的思想和认识,为院系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