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社会学系2018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竞选顺利进行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为加强研究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 12月3日,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B座656室召开2018届研究生学生干部竞选大会,社会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叶柯出席,社会学系主要学生干部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叶柯首先对学校关于研究生管理教育工作的变化进行了解读,简要介绍了院系关于研究生管理的思路,并指出,通过选举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发挥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教育的作用,希望每位竞选者端正动机与态度,做好为学生服务的工作。随后,时留杰老师介绍了竞选规则,并组织竞选人员依次进行现场演说,他们围绕个人经历、性格、竞争优势、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最后,与会人员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了不记名投票。

本次竞选活动,展示了院系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他们的加入,定能为院系学生工作增添新的活力。(文:晁阳)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