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携手遏制艾滋,共建和谐校园 ——社会学系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12月1日,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社会学系社会工作者协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了以“关爱生命,远离艾滋”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通过线上宣传,号召全校学生积极参加“2018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精美的展板、醒目的标语等形式进行宣传,校医院免费为学生提供检测平台,并为参与活动的同学提供精美礼品,全校师生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了艾滋病知识,积极倡导关爱艾滋病患者及艾滋病毒携带者的红丝带精神,增强了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意识,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同时助力营造零艾滋的校园环境。(文:杜晓宇 李文奇)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