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小小感恩卡,浓浓真情意—社会学系开展感恩节赠感恩卡活动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为迎接感恩节的到来,11月20日,社会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于馨雅广场成功开展了以"小小感恩卡,浓浓真情意"为主题的感恩节赠感恩卡活动。

本次活动以同学间互相传递感恩卡的形式,表达对备战考研同学的鼓励、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激励、对教职工的感激、对学校的祝福以及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将感恩的种子在校园中传播。活动期间,过往的同学们纷纷停下脚步,在志愿者的指引与帮助下,纷纷在贺卡上留下感恩与祝愿的话语。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贺卡分类整理,并亲自送到收贺卡的人手中。

乌鸦有反哺之情,羊羔有跪乳之恩。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是我们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美德的深入践行,也促进了校园和谐融洽氛围的形成。愿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心怀感恩,拥抱阳光!(文:张璐玥 李文奇)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