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社会学系召开文明宿舍表彰暨宣讲大会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切实加强宿舍文化建设,11月22日,社会学系于第一教学楼120室成功召开2018年文明宿舍表彰活动暨文明宿舍宣讲大会。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出席会议,社会学系各文明宿舍宿舍长及2018级全体学生到场参与。

会议伊始,各个文明宿舍的宿舍长主要从装扮理念、成果展示和经验总结等三个方面向2018级全体学生进行了分享。随后,时留杰对文明宿舍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并对文明宿舍的评选活动做了说明和总结。他指出,此次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是一次集体动手实践的好机会,同学们不仅要注重宿舍外形,更要注重宿舍文化内涵,愿同学们和谐相处,共同进步。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创造良好的育人氛围,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调动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为创造良好的宿舍管理机制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