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 时间:2011-05-07 点击数:









团结奋进,文明育人,师生共建,和谐校园。4月21日上午八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在龙子湖校区隆重拉开帷幕。全体校党政领导、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郭蔚蔚出席,五千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办主任师求恩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各院系运动员代表身着整齐的队服,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阔步通过主席台,展现了我校运动健儿团结拼搏、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

在奏唱国歌后,副校长、大会组委会主任卫世文致开幕词。他首先对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冠名的第一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辛勤准备本次大会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感谢,对参加比赛的全体运动员表示诚挚慰问。随后卫世文简要介绍了我校在过去一年中在体育方面取得的佳绩,并希望广大师生在此次运动会上齐心协力,团结奋进,把此次运动会办成一次鼓舞人心的运动盛会。

郭蔚蔚代表教育厅致贺词,他希望我校将此次运动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精彩,以此为契机,推进我校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运动员代表王冰、裁判员代表马永红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做宣誓发言。

在团体操表演中,行云流水般的千人太极拳表演,充满青春活力的大众健美操和体育舞蹈表演,精彩的竞技健美操、竞技武术和舞龙表演,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把整个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运动会包括单人项目、集体项目,来自全校各单位的4500余名师生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