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工作>>正文

社会学院分工会召开民主管理 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李婉月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按照校工会统一安排,社会学院分工会于3月8日向校工会递交了关于换届选举的请示,和候选委员名单情况,并对候选委员名单进行了公示。公示满五天后,于2003年3月13日下午,在社会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社会学院分工会民主管理暨选举大会。

会上,何伟代表分工会对2022年的分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分工会2022年的财务决算情况进行了报告。然后表决通过了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开始投票。经计票人、监票人严格计算审核,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分工会委员。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分工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财务决算报告,大会结束。会后,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何伟为新一届分工会主席,李婉月为女工委员,寇丹为组织宣传委员,罗帅为文体委员,刘士锐为福利委员。新一届的委员会表示将积极履行好职责,努力为老师们提供贴心服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