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发展>>正文

社会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分析会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10月14日下午,社会学院于教学科研楼B座656会议室召开了学风建设分析会。社会学院团总支书记时留杰、教学秘书孙云华出席此次会议,社会学院各年级学习委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时留杰围绕学业发展规划、学院考研情况、课堂考勤及纪律、个别学生学习情况等方面展开分析,强调了学习规划和良好学习氛围的重要性。随后,孙云华从选课和考试等方面讲解了相关注意事项。会后,组织各班学习委员探讨分析班级学风问题,并研究制定班级学习风气建设和学业困难学生帮扶措施。

此次会议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人生规划,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为我院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