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发展>>正文

社会学系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5月9日晚上,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209教室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社会学系团总支书记高鹏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说明: IMG_6917

会议伊始,高鹏对“互联网+”大赛做出整体介绍,并结合各大高校已经取得的创新成果对大赛背景、参赛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读,希望每位同学勇于探索,开拓创新。最后,科技创新协会主席李孟哲同学通过分享个人经历和参赛感悟,深刻诠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进一步增进学生对大赛精神的理解。

通过此次宣讲会,院系学生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认识到创新精神的重要性,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文:张敏杰 赵文格)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