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社会学系组织学生观看学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思想政治修养与道德水平,推动学生一心向党,4月13日,社会学系通过观看直播、小组评议等多种方式,组织学生观看学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宿舍里,学生围坐在直播前,仔细听,认真记,深入思考,收获满满。班级里,同学们组成小组,激烈讨论,互相分享、交流小组收获,热闹非凡。

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院系学生对党的认识,推动学生爱党敬党,一心向党,为争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