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社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谷晨晨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社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伟主持。

会上,何伟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文升全面安排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号召全院师生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着力在学用结合、深化转化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文升强调,开展主题教育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求;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四要注重建章立制,建立学习成果转化的长效机制;五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提出,学院当前要将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将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