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社会学系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2019年1月7日下午,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B座656室成功召开了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党总支副书记王叶柯主持会议,系主任王金山就年度考核发表讲话。

王金山主任首先对一年来教职工工作表现进行了肯定。从政治方面、业务方面、管理方面对年度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就通过个人申报、班子研究确定的候选人进行了说明。随后候选人进行了个人述职,通过民主投票孙云华、时留杰、闫伯汉、刘海彬四位同志被评为优秀。

最后党总支书记冯益广对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同志凝心聚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我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