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徐永祥教授应邀到社会学系作专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5月25日,华东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徐永祥教授应邀到社会学系作了主题为“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专题报告,报告会在第一教学楼119教室举行,社会学系全体师生到场聆听。报告会由社会学系主任王金山主持。

会上,徐永祥以创新社会治理与加强基层建设的关系引入主题,就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深刻背景,新社会组织及发展和建设新社会组织的重点及路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谈起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背景,他结合大量实例,列举了人口教育水平快速提升、新时期党的群团工作、社区建设体制等所面临的挑战。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徐永祥一一耐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敢于搏击、奋勇前进,为新社会组织发展做贡献。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徐永祥的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开阔了师生的研究视野,拓宽了研究思路,对社会治理与基层建设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文:李艳 图:田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