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顾东辉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学科建设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5月20号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举办了学科建设研讨会,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社会政策学院社会工作系顾东辉教授应邀参加了研讨会,我院部分老师参加了研讨。研讨会由我院负责人王金山教授主持。

研讨会主要是围绕我院的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的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硕士论文的指导工作来展开。顾东辉教授首先就我院的社会工作专业硕士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宝贵意见。接下来向全体参会教师认真解读了学术硕士论文与专业硕士论文的写作特点。

顾东辉教授态度认真,讲解到位,参会老师受益匪浅。此次研讨对我院的学科建设是一次重要的促进。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